苏柚

被屏的在wb: @Suyos_
lofter备用:@苏柚水

一粒七宿舍生活

泰一生日篇  / 无cp  瞎脑补的小片段


五楼的孩子们穿着短裤踢着拖鞋闹哄哄挤进电梯。


李泰容把金道英推了出去“呀呀超重了,你去爬楼梯吧^_^”

金道英双手护在身前挡着李泰容的推拉,“胡说什么啊这才几个人!让我进去!(ꐦ ´͈ 皿`͈ )”


李楷灿整个人挂在徐英浩身上,两只脚丫子一晃一晃的,徐英浩弓着腰笑眯眯地听他熊言熊语嘀咕,“等会要给月亮哥哥什么惊喜好捏?左右脸颊都要啵啵!≧∇≦”


再一晃,左脚的拖鞋甩出了电梯。

“啊——我的拖鞋!(꒪Д꒪)ノ”


电梯不巧在这时关上了门缓缓上升。金道英看着李楷灿生无可恋的样子笑得弯着腰弓着腿站都快站不稳。


徐英浩边笑边颠颠背上的人,安慰着“等会哥再陪你下来拿。”

“不愧是我的Johnny哥!给你一个啵啵!”

“哈哈哈哈呀呀啵啵不用了!”


李泰容对着电梯里准备重新回五楼的徐英浩李楷灿做着鬼脸摆手,“我们先去吃蛋糕咯,拜拜ヾ( ̄▽ ̄)”


“安对!!要等我们!”



叮咚——金道英按响了十楼的门铃。门没开,只听见门后传来金廷祐的声音,“努古瑟哟?没准备泰一哥礼物的不准进来哦!”


“呀!金廷祐别闹快点开门!”

“阿拉索阿拉索。”


“OK~~泰容哥准备礼物了,pass!”

“哦吼!道英哥两手空空,nono~请回吧!”


金道英捏住金廷祐后颈,金廷祐龇牙咧嘴地求饶着,徐英浩李楷灿刚好也重新上来了。


李楷灿把脚上拖鞋一甩,径直地往屋内的文泰一冲去,“Hiong~~~生日粗卡嘿!唔嘛!”

“啊啊楷灿呐,口水!”

“wuli泰一哥不会嫌弃的麻吉!”李楷灿把头埋在文泰一颈肩层来蹭去。


徐英浩走过来很美范地摊开双臂,“Happy  birthday!”抱住小巧的哥哥转了个圈。


啪嗒,客厅的灯熄了,郑在玹捧着点着蜡烛的蛋糕从厨房出来,中本悠太在一旁兴奋地顾着掌唱生日歌,一巴掌一挥,蜡烛被挥灭了。


“啊…悠太哥…”

“米安米安,重新重新。”


蜡烛重新点燃后,文泰一在一群弟弟整齐划一还飚着高音的生日歌下吹灭了那点星火。


“OK!吹完这个蛋糕,该吹我的蛋糕了!”

李马克打着响指从冰箱端出一个新的蛋糕,边点燃蜡烛边说,“哥,这是我在很有名的蛋糕店买的蛋糕,可好吃了,等会一定要吃哦!”


文泰一就这样又吹了一次蜡烛。


零点一到,弟弟们又欢呼着祝泰一生日快乐,闹哄哄又把蜡烛点上,“刚才还没到十二点,重新来一遍,现在才是真的许愿!”


吹完三次蜡烛后悠太提议着,“我们试试用掌风能不能把蜡烛吹灭吧!”李泰容开心得小猫鼓掌,“好啊好啊!”


“呦西!果然我最厉害了!”

“啊为什么我不行?”

“马克的实力真的太差了哈哈哈哈”


郑在玹站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哥哥弟弟们闹来闹去。金道英往沙发上一摊,“啊累了。”


金廷祐像只小狗一样往他身上一扑,“呀呀呀金廷祐快点给我起来,重重重!”


……


꼭 .




午觉睡不着就把之前的小段子翻出来发一下

我们一粒七真的好可爱哦T▽T

评论(2)

热度(31)